close

我不算是個甜食控,要比起來,爌肉飯或豬腳更深得我心。但吃透透的本人歸納了一下,最愛的甜食和麵點,scone, muffin, brownie和begal 共同的特點就是很紮實,可以讓我咬很久。這麼一想,我愛吃雜糧麵包和珍珠奶茶也利於牙齒運動,果然事出有因!

本人第一次的scone食驗是與City Cafe搭配的產品,富於咬勁但甜了些,吃多了容易膩口。

最近一次的scone則是有點鬱悶的加班晚間。回公司的路上順手在蜜蜂咖啡帶了一杯走,念頭一轉想讓自己開心一點(這位太太,妳讓自己開心的這個理由頻率也未免太高了些)就走到SOGO復興館晃晃,剛巧Flavor Field也有scone,小小一顆很輕巧,帶走配咖啡囉


Flavor Field $18

乍嚐之下,我很訝異,這scone幾乎沒有甜味,有點楞住了
但再品嚐數口,麵粉的香味從鼻間緩緩竄出,這時才感受到微甜的滋味升起。素雅的風味咀嚼起來反而讓人更想追尋,但追得緊了又怕路過的風景不經意地被忽略,於是就這樣一口一口地用唇齒享受厚實,並嗅著縈繞的樸實香淳

眼前是一大片的麥田,搖曳的穗實伴著秋風輕拂著臂膀。剛收工的磨坊,婦人們歡慶著豐收,帶著剛研磨好的麥粉走在夕陽裡有說有笑地返家

--------------------------

最近神之雫看得太過分了,連文字的敘述方式都被影響,但這是種很棒的方式去享受美食和美酒耶
慢慢入口,仔細體會味蕾傳來的訊息和節奏,用聯想力在腦海中畫出你的想像,美味化為記憶變得更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