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士林百齡國小正對面
 
我不得不說住在士林福港街真是件幸福的事。街頭巷尾到處都有美味。
繼先前介紹俗又大碗的臭豆腐與豬血湯(大南街附近)後,這次要隆重的推薦我們心目中無人能出其右,溫馨感人的好朋友: 台北阿郎鹹酥雞
 
                                                          台北阿郎
 
除了好吃,阿郎就像是7-11,永遠知道我們在看星光大道的時候會餓,適時地出現在我們身邊
說起阿郎,我們跟它的緣分可溯及到四、五年前,阿卡、夢娜、艾莉絲和砂礫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日子開始
當時的阿郎居無定所,東遷西移,所幸我們敏銳的雷達總是能找出它的落腳處,也讓老闆十分佩服
對了,我們從第一代的老闆就吃到現在喔
那時的我還住在學校宿舍,只是十分愛串門子的我,一天到頭到人家裡頭叨擾也漸漸跟阿郎熟了起來
 
我沒吃過正港的逢甲阿郎,但我可以肯定,我們家這間阿郎絕對不會遜色
尤其是阿郎別出心裁的變換菜單及烹調方式,總能讓人一再地驚豔
 
            小湯圓、青椒、皎白筍﹠茄子                    玉米筍、香菇、蝦捲                  四季豆  
             茄子、青椒、筊白筍,任何時蔬都能                   鮮香菇、蝦捲就連玉米筍也能出來湊一腳                     記得囑咐老闆這道四季豆要加上
             出現在攤子上;小湯圓炸過裹上花生粉                                                                                                            特製的蒜香口味,絕對令你難忘!
             根本是太幸福的滋味
 
          芋粿巧﹠糯米腸           花椰菜           雞蛋豆腐& 魚蛋
                 芋粿巧與米腸,懷念的古早味                              就連花椰菜都能登上檯面                          雞蛋豆腐大推薦! 綿密滑順的口感是老闆特地
                                                                                                                                                                         裹粉處理過的喔! 旁邊一串串的是黃金魚蛋呢
             麵線糕                       琳琅滿目
                             最新的產品: 麵線糕                                                          琳瑯滿目的食材,目不暇給
這輩子從沒見過的東西,老闆也能弄出來實在很佩服!
          什錦蔬菜與熟麵線成塊,切片之後裹粉去炸,
                      同樣軟嫩卻帶著特別的口感
 
除了以上不常見的食材,一般鹹酥雞攤該有的絕對不會少 。特別是魷魚,鮮甜不說,又Q又juicy,真的是會噴汁的
當然,我不能老是隱惡揚善,上次寫鼎王食記就被批踢踢的鄉民說我是店家派來的,真是冤枉! 我只是比較容易滿足的孩子嘛
諸多選擇的阿郎,不推薦的就是雞排,肉質乾,也比較少人點。果然這世界沒有通吃的道理,吃雞排還是去專門的雞排攤子吧
 
        認真工作的老闆            小小酒窩整個很可愛(聽到要幫他拍照很高興哪)
                                     瞧老闆認真的模樣                                      說要幫他拍照,專業姿勢馬上擺好,也不曉得在家裡偷練過幾次了...
 
 
           百頁豆腐、蘿蔔糕、薯條和麵線糕         雞蛋豆腐         第2包                    
買了三大包的成果: 百頁豆腐、蘿蔔糕、薯條和麵線糕                            好吃的雞蛋豆腐                                     豆乾、甜不辣、鹹酥雞
其中的蘿蔔糕大推薦,超軟嫩很適合沒有牙又愛吃的朋友
(我沒有說是張小姐,她絕對不是愛吃鬼)
 
 
                                                    Kewpie 沙拉醬    KewpieChick kewpie娃娃
 
超好搭配的炸物沾醬: kewpie牌的沙拉醬(去沖繩買的,忘了什麼口味,酸酸甜甜好像有混酸黃瓜。單吃有點噁心,配炸物卻超麻吉)
 
因為好吃又便宜,我們跟老闆熟到不行。不僅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喜好,也好客到過年想順道載我們回中部
上次我才知道老闆不太敢跟我說話的原因,因為男朋友在旁邊? 原來是我弟啦,真是搞笑 (也很心酸)! 我弟後來每個週末也上癮要吃阿郎呢
對了,上次阿郎又出新招,居然連爆米花都賣,鹹鹹辣辣的口感還滿不錯的,很有創意的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