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SGS上課(REACH法規,進口歐盟的重要規範,想了解的可以問我喔),剛好在新埔捷運站下車,腦內植美食GPS的我馬上想到就醬介紹鼎鼎大名的『上營滷味』,啟動裝置,馬上找到目標,趁著映虹下班前,應該趕得回去讓大家品嚐

很乾淨的玻璃櫃裝著滿滿已經入味的滷味,還有茶鵝呢,跟一般加熱式的滷味不同,就像我們在麵攤的黑白切。這讓我想到在一中街重考時,週五下課到蛋蛋滷味夾個幾樣喜歡吃的,一整個禮拜的囚禁似乎稍稍地解放。

老闆非常熟練地指引如何點餐,俐落地將選好的品項切塊,灑上酸菜、蔥、薑,淋上香油。問我是否一般微辣的標準口味可接受,我想就按照老闆的指示吧!


 
CIS識別?附上一包包封口好的醬料,很衛生耶! 胡椒粉和沾醬是茶鵝的好朋友


雖說是小辣,嗜辛功力越來越差的我,竟然也滿頭大汗。我得配白開水,布蘭達也說滿鹹的。


茶鵝滿香的,油脂也超級豐富,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囉。超級想來罐台啤啦!

整體而言,一般般囉。如果要我比較,還是安東街中藥小開的頂好香滷味第一名耶

---------------------------------------------------------------------------------------------------------

Vincent說看我寫的食記,字裡行間總透露出興奮之情,咳咳~吃東西耶,這可是不得了的偉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