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愛的拉爾夫老師瑜伽課之前,我上樓想碰碰運氣,就這麼好讓我遇到李大爺。說我的首部曲讓他笑翻天,期待我的新作,但怎麼不見留言幫我加油寫下去呢?

-------------------------------------------

喝了刑前最後一杯精力湯,養精蓄銳後,我們的清石之旅正式展開

別小看這活動,時間的掌握可是關鍵喔

12:30~13:30:2000cc白開水+檸檬一顆+海鹽一匙+瀉鹽15~20g


海鹽、生機飲食店即可買到的瀉鹽,一包才20元,還有有機蔬果店買的檸檬一顆

在短短一個小時內要喝下2000cc的水,除非胃袋如牛,沒有人喝到後來不是苦撐著肚子,望著怎麼喝都還有半桶的水壺發楞,這可是一般人一天的飲水量啊!


苦笑二人組

說明書上說一般人喝完20~30分鐘就會開始跑廁所。但一條場子通到底的會計小姐,還沒喝完,時間不到就開始暴衝。甚至前一秒還和我們有說有笑,轉眼間人就不見了,還把桌上的東西打翻來不及收拾。最搞笑的就是娘娘了,暴衝的時候偏偏打不開門,我們都好怕她會弄髒一地...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我和布蘭達悠悠哉哉地笑說自己的腸子大概繞了好幾圈又打了結,才會反應地這麼慢。沒有人例外,大家都把肚子裡的東西清乾淨,還有人上了7次廁所,沒想到這個配方這麼神奇,拉稀不痛,還人人見效。

這邊必須解釋一下,為什麼排膽結石需要先禁食清腸胃呢?主要是怕大家隔天把膽結石拉出來時還會有其他沒來得及消化完的東東一起跟著出來,石頭被包住看不到,這樣怎麼拿出來成果發表? (不要笑!我們的時間表上真的有這個活動!)

14:00~18:00 禁食禁水

滴水都不得沾的這段期間,小老闆很熱心地邀請師父來個瑜伽吐納教學,偏偏早起的我們懶散如豬,紛紛回籠躺平,非常不受教!

在結束這回合之前,我先為各位介紹這次陪伴我們與迎接石頭的好夥伴們(老闆娘還一人一包寫上姓名當禮物頒發給大夥):


由左手邊起:

明日葉精力湯4包-老總怕我們挨不著餓,在禁食期間讓我們補充著用的
但除了爬山那個早上讓我們各喝一包之外,擔心排得不夠乾淨,大家還不都忍著不敢喝...

春風抽取式衛生紙1包-這三天的額度 (130抽如果真能用完,我還真是佩服)

手扒雞手套1包-用來把結石邊邊的便便洗掉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請不要再往下看了)

小籃子+小臉盆-我們必須把小籃子丟在馬桶裡,是的,你沒看錯,在還沒上廁所前就得先把籃子擱在馬桶裡,便便和結石掉下來時才接得到(都叫你不要看了,現在跑去吐要怪我嗎?)接到珍貴的黃金和翡翠後,為了萃取菁華,套上手扒雞手套,用水來回沖洗,師法前人九份淘金的精神,得寶後記得把它們放在小臉盆中收好,成果發表會時要帶出來見公婆

寶寶濕紙巾1包-因為幾乎住在廁所裡,怕大家用衛生紙擦到破皮,貼心的老闆娘還提供嫩屁屁專用的濕紙巾潤滑一下。插個題外話,我們公司平常就擺有濕紙巾在廁所,大家的菊花都很不耐操...

『咦?那個放在手套上的東西是?』
『喔~那是怕我們喝油會吐拿來壓胃的梅子啦~』
『啥?喝油?』

是的,請期待下一回合的喝油驚魂記

待續...

想看下去的人留言我才要繼續寫啦

首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