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地說我從禮拜天心情就不好到現在
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
我喜歡馬先生的清廉形象,雖然有時候會被他一時不察透露出來的表裡不一搞得噗嗤ㄧ笑 (忽然覺得喜歡亂嗆聲的阿扁講話很爽快)
更期待蕭伯伯在財經上的專才可以再度帶領這個國家超越那些個死含狗人達到巔峰
但我忽然意識到的一中共同市場將帶來的商機或危機
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台灣獨立政權,也可能在過度依賴大陸的情況下(你以為設了條件限制就抵得了阿共的說變就變?),漸漸的失去掌控
我更難過的是
我聽到很多不管是本省籍或外省籍的泛藍支持群眾用的居然是"都是些沒水準、沒教育、種田的鄉民"這樣的眼光看待支持扁謝的選民
我感到不解的是
這次馬蕭當選了,舉國歡騰不說,還幾乎神話了新的領導人。但只要是民進黨歷次以些微的票數贏得選戰時,抗爭、選舉不公的聲音就響徹雲霄
如果這就是有水準有教育的選民,風度在哪裡?
 
我知道,有幾百種的理由可以駁倒我的看法
那也無妨
有時候很悶也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靠夭,就像我必須承擔過去八年所支持的候選人把國家搞得哀鴻遍野的責任並且畏畏縮縮地告訴人家我要挺謝也有領公投票
 
值得我驕傲的是,我們可以用選票決定再一次的政黨輪替
值得我驕傲的是,台灣對不同種族、宗教、文化、性別傾向的包容性之大,連西方國家都未必做得到
當一堆政治評論家,在各新聞台大放厥詞發表自己的想法
當一堆藝人在模仿秀裡嘲弄當局政府
當辣妹十一、二點在蓬萊仙山台跳著鋼管秀
當大家穿著紅衣紅褲在凱達格蘭大道唱歌跳舞、臉上貼著逆轉勝的貼紙互相擊掌時
請記得,這是我們必須珍惜的民主自由
 
如果你曾到對岸,你會發現www.yahoo.com.tw 永遠連不上
工廠的負責人還說就是你們陳水扁太軟弱才讓那些個紅杉軍放肆,應該學學我們的六四
不管你相不相信,這是我親眼看見、親耳聽到的
 
說這麼多,我都忘了我只是因為親戚要來訪、減肥碰到瓶頸才這麼失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ffering 的頭像
    buffering

    緩衝處理中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