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踩腳踏車邊看完一場投手實力堅強,裁判拼命幫忙,卻敵不過強大火力攻擊的比賽
我帶著滿身汗進到休息室裡想好好地清潔一番, 卻遇到一個阿姨比韓狗人火力更強大的掃射過來
大聲嚷嚷地要大家支持2號候選人
當下我臉上的黑線不停地冒出來: 公共場合為甚麼要討論這種東西?

接下來就是跑過來跟每個人握手拜票, 我隔壁的阿姨很熱情的回應, 我假裝認真的吹頭髮, 把頭撇開就是不想去搭理她
沒想到阿姨棄而不捨, 握完另一個媽媽的手, 就把砲火往我這邊攻過來

不喜歡這種舉動的我馬上就把手甩開, 不讓阿姨碰,  只笑著點個頭
攻無不克的阿姨大概沒想過會碰到釘子, 連忙問: "你是...?"
我馬上回應: "我不知道!"

不過阿姨就是阿姨, 繼續往他人散發她挺馬的決心, 還滿滿得意地說:"哇!我現在遇到的每個都要支持馬英九, 除了一個以外..."
靠夭!那個人就是我就對了!

我又好氣又好笑地想:我也沒說我不會投馬英九, 可是阿姨你這種動作真的會讓人很反感, 所以我一定不能順從妳的渴望任妳這樣都這麼老了還不懂禮貌

梳妝打扮好換會員卡時我也請工作人員注意, 不要讓人在休息室裡從事競選的活動, 影響他人安寧與自由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ffering 的頭像
    buffering

    緩衝處理中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