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真不應該,自己的第一趟國外旅行竟然僅是草草地描寫了在機上誇張的行徑
雖是出差,我不得不說短短的五天,卻像是個度假般的旅行,被我瞞了很久的同事現在看了大概會想殺我吧
住的是屬一屬二的高級飯店Venetian (一晚30K),出入皆由小黃代步 (美國是什麼顏色都有啦,小黃大概只能算是台灣的代號)
說是參展,因為客人寥寥可數,我也跟著輕鬆
收完攤回到飯店後,就自由去了,所以我一個人在Las Vagas Blvd.大搖大擺地晃來晃去,然後想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這個令人紙醉金迷的城市,奢華的每一吋空氣都讓人嘆為觀止
 
只是,讓我至今難忘的卻是每天的艷陽高照
美西過多的亞洲移民從來不列入我出國讀書的理想地點
這躺旅行卻讓我自覺這僅是我沒見過世面的偏見
姑且不論文化深度的差異
在這充滿陽光的地方,我可以想見這邊的人們至少不會因為陰雨不斷而沒來由的躁鬱
而更棒的是,有陽光也有微風
我是春天去的,除了早晚需要搭件外套,鎮日是徐徐的風配著些許刺眼的太陽
遠邊餘雪未融的洛磯山脈像是冬盡春來的報時鐘,而計程車司機也告訴我此時最適合參訪
---------------------------------------------------------------------
帶著耳朵去旅行吧
這張會帶著和煦的日照緩緩流入我們心跳的專輯
如果你的下一趟旅程朝著太陽,相得益彰
如果你的城市烏煙瘴氣,讓它為你渙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ffering 的頭像
    buffering

    緩衝處理中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