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思考中...
我要好好存一筆錢來買個生財器械,實現我的夢想
 
 
賣蔥抓餅!!!
 
 
每次看到老闆熟練地一手握著煎鏟一手拿著夾子
鏗鏗鏗地拍打著,沒多久一塊鬆脆有彈性的抓餅出爐了
超級帥氣
 
這世界有美麗的內在卻也有太陰暗的一面
孩子啊,等你出社會就知道
大人的表面實在太虛偽了,包括我在內
為什麼要莫名其妙地討厭一個人,為什麼要無中生有地中傷他人,而為什麼我只能孬種地在背後唾棄他們呢
 
反正我很愛吃蔥抓餅,我要做出幸福的味道
因為這是阿萬師ㄧ家人教我們的道理
 
我要介紹一個用愛心賣大腸包小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