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食記,可能讓人覺得我的生活除了到處吃,也沒別的樂趣,要這樣說倒也無妨,吃東西本來就是值得期待並且快樂的享受。況且中華文化的發展不管在那個面向,有極大的部份在飯桌上決定,好不好吃甚而影響了決策的方向,這時候才能深刻地體認『能吃就是無福』啊

今天忽然有個念頭,來看個漫畫吧!好久沒進租書店了,終於閒下來的週末,那就認真地當個阿宅吧



黃昏流星群
一直很喜歡弘兼憲史寫實的風格,雖然有時會忍不著懷疑那麼多的情慾鏡頭是否需要,但也許是自己還不到那樣的年紀或非日人,無法體會身體的交會(在漫畫裡?)能代表的意義與功能。黃昏流星群看過幾集,每一本都是獨立的故事就算不續看也不會有連戲的問題。講的是中年或老年的愛情故事,但我相信到了四十歲再溫習一次絕對有更深刻的感受。

天國餐館
忘了最近在哪邊翻過,對那個臭臉服務生印象很深刻,沒想到能租到,真開心。不同於我懷疑弘兼憲史的風格,美食的故事我欣然接受且我相信那是必須甚至偉大的,哈!
除了將太的壽司,那麼多的料理畫作很少在我試閱時就能開啟芳心,期待一下囉

神之雫(ㄋㄚˊ / ㄉㄧ)
紅到翻過去的葡萄酒故事,愛跟流行的我怎麼說也要看一下的吧,況且與美食相關,不用說,必讀之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